不知名同人女

实名推荐一下莱茵太太的《南风》!喻总既有套路又有真心,情话撩人双商爆炸,弯追直的剧情更是让人喜闻乐见

面对这样的喻文州不管是谁肯定都没脾气,说不心虚是不可能的,黄少天想了想,既然他要坦诚,黄少天微微侧过身,用后背抵着箱壁,看向喻文州:“我能不能问你个问题。”

嗯?喻文州抬起脸。

黄少天冷静地问:“你喜欢我什么?”

喻文州笑了:“怎么了,你要改吗。”

哎这人,平时装得跟什么似的该正经又不正经了!黄少天挑挑眉:“不想回答也没事,我随便问问,我又不是没有良心的人,有些问题能和平解决还是想和平解决。”

“为什么一定要解决,”喻文州笑吟吟地,“放着不管,说不定你哪天就看到我的好了。”

“我现在看你就挺好的”,黄少天不甘示弱,“那你也看看我,大方健谈酒量很好,论讲义气没人比得过,你要不要看开点,考虑跟我当个普通朋友?”

喻文州怔了下,眼睛弯了弯,视线却移开了。

什么意思,黄少天莫名其妙。

“别说这种话,”喻文州看着前方的按钮,轻轻笑了笑,“我会真的觉得你很可爱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14)